2023年4月19日 星期三

賀!合唱團參加「全國鄉土歌謠比賽」,榮獲優等全國第二名!

賀!合唱團參加「全國鄉土歌謠比賽」,榮獲優等全國第二名。

創下校史第1次合唱比賽全國得獎紀錄!

        黃冠慈老師費心利用早修及課餘時間指導團練及分組練習,賴詩婷、龔亭諭老師協助管理及與陳秋兒老師合力製作美美的道具。

        比賽當日還有桂清隊長率領10位志工媽媽,在清晨5點就到校協助化妝與髮型整理。尤須感謝家長會的經費支持,讓合唱團從準備到出賽,都能無後顧之憂地專心準備比賽,就是這樣的益民大家庭,親師生合作,讓校譽發光!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賀!112學年度六年級班際足壘球賽610、603、604榮獲前三名佳績

112學年度六年級班際足壘球賽經過四天激烈賽程結果出爐,由 六年十班榮獲冠軍 六年三班榮獲亞軍 六年四班榮獲季軍 感謝六年級班導師全力協助,也感謝春地主任、文彬師、祖瑞師認真指導 點此觀看班際足壘球賽相片 賽後由冠軍隊六年十班與家長會、教師聯隊進行一場友誼賽 友誼賽相片